close

2011有一首歌

在YouTube上  MV下方的簡介  寫著 “ 絕對不要帶上耳機聽 這首 嚴爵  你絕對會聽見自己的  孤獨太大聲”....

果然...我一直都不敢帶上耳機聽...雖然這首歌我天天都在聽,聽了N次了....

 

2012的今天

我試了...

果然...我聽見了...聽見自己的  孤獨好大  好大聲...

 

一首很特別的旋律

歌詞是特別的孤獨

 

戴上耳機   

沉浸在 他 的音樂 里

感受到 他 歌詞的  孤獨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愛那麼多   傷害更多

做那麼多   寂寞更多

我以為你就是結果   以為溫柔就不痛

但  我    錯了

 

話都說了  心也縮了

靈魂掏了  夢也塌了

如果不能讓你懂得   不能讓你快樂

那麼我   放了

 

我還給你   自由

趁我  現在  還  能夠  

感同  身   受

誰   讓   最愛  你  的人   是 我

 

有愛 又有什麽  用處    

又不是  這樣就  不孤   獨

還是那  麼  輸

又在  你的世界  荒蕪  

留下來  也沒有  前 途

不如  我們曾  那麼  幸福

 

我在沉默  你在沉重

我在失落  你在失重

我們  不再     習慣  遷就  

現在喜歡     追  究

最後  我    懂了

 

我還給你  自 由

趁我   現在 還    能夠

感同   身   受

誰     讓      最愛  你  的人     是我

 

有愛  又有什麽  用處  

又不是  這樣就  不孤   獨

還是那  麼     輸  

留下來   有什麽  幫 助  

又不是  這樣就   不孤   獨

我們曾  那麼    幸福

 

淚在 回憶  掙 扎     淚 為 遺憾 蒸發

我  許下  的  天堂   你 不要的  天堂

我  我無法  承  受   你紅了  眼   眶

 

有愛 又有什麽 用處    又不是  這樣就 不孤  獨

還是那 麼  輸

留下來  有什麽  幫 助

又不是  這樣就  不孤  獨

我們曾  那麼    幸福

 

231009_10150187939258375_175738018374_6908642_206637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