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愛哭的弟弟  

哈哈哈哈

不用懷疑   他就是   老2

哈哈哈

 

離別時   他會哭  因為不捨

發生意外時   他也會哭    或許是怕到哭  XDD

 

 

在他去台灣讀書前   他剛考到駕照   開車載朋友去買新年衣服

結果駕我車去撞停車場的柱子   當時  他沒有打電話回來報告

結果   那天   他沒心情買衣服

回到家    把車停在樹下   自己躲在房間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家人發現了    才知道他去撞柱子

還罵人家的柱子建得那麼凸出    哈哈哈哈

 

後來

第二次

在新年初三   開車載朋友出去   去撞人家的車後尾  = =

結果  他打電話回家  他還是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哭包 豬小胖  哈哈哈哈

後來  就這樣丟下車  讓我去修理  他就去台灣留學了 = =

 

再來

第三次

還是我的車

但不是在新年   是他在台灣的第一次暑假

開車  依然載著他朋友  去馬六甲

結果  依然 撞人家車後尾 = =

這一次撞的是新加坡車  = =

打電話給我  要我身份證  我就知道啦 = =

後來  他 忘了有沒有哭  哈哈哈哈

最後  還是 丟下來  我去修理  他 回台灣 = ="

 

之前有次

自己騎機車  撞路邊的機車

打電話回來給媽媽  似乎他只要發生意外  聽到 媽媽的聲音  他就會先哭 哈哈哈哈

 

另外一次是自己騎機車跌倒

被同學的哥哥送去診所

他似乎還是有打給媽媽   哈哈哈哈

 

現在

剛才   打給媽媽  說 車鏡被敲破   電腦被偷了  

oh no~他應該很傷心    

聽到媽媽的聲音  他還是哭了

aiyo~怎麼那麼愛哭的嘞 -= =

 

發生意外  誰都無法預料   人沒事就好

 

愛哭的豬小胖  人沒事就好   

不要那麼愛哭啦  哈哈哈哈

 

59581_155848264427346_100000065199364_479176_175191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