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一家人 一起吃飯

喜歡 看我家人 每一位家人 都開開心心的

喜歡 全家人聚在一起...

 

好想念 大年初一晚上 不睡覺 跑去 媽媽檔 喝茶...

說話 笑聲 連在廁所的人都聽得到 ><

想念 喝茶時 因為有些手機不能上網  酸來酸去的時候...

玩 誰的手機先響  誰先碰到手機 就誰請客 的遊戲 XDD

 

想念  想念 好想念...

DSCN9885_conew1.jpg  

 

 

喜歡 看我家人開開心心的一起 聊天  一起聚聚...

雖然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卻不是常常一起坐下來吃飯.

喜歡 除夕 那晚 我家第一年的 團圓飯...

大弟弟 和 妹妹 生日  

我都喜歡...

 

我喜歡我家人  一直開開心心 的

 

(哎呀!沒照片 XDD)

 

 

 

只求我家人

大家

我認識的

認識我的

都  健康快樂 ))

 

2012-02-15 23.53.01_ew1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