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快來屁屁(B.p)找我們

ok!11.17&11.18...


一個決定  從未改變

等待...

期待...

緊張...

終於...

時間到了  準備出發  準備接待 ....



午餐 -> Shopping -> 休息 -> 晚餐 -> 夜唱 -> 玩牌喝酒 

早午餐 -> 錯過回家巴士_買車票 -> 珍多 -> 買土產

---->各自回家<----

 

Day 1

 

午餐的 雞蛋太多

 

Shopping的 王子在那裡

 

休息的 鬼故事 & 遊樂園

 

晚餐的 我姓奇,名叫異果 & 全場屬目笑聲音樂會 & 肉太多 & 我是鳥 & 7歲小朋友

 

夜唱的 全場合唱 & 歡笑聲

 

玩牌喝酒的 第一次 & 爆笑 & dari belakang nak pergi depan & 來加入我們 & 我沒有醉 & 我們很清醒 & 玻璃碎 & 咬手指 & 我真的去睡了啊 = 醜態百出 XDD

 


 

一天就這樣... 呵呵呵呵 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的過了

 


 

Day 2

 

早午餐的 沒位子

 

錯過回家巴士的 我早在一小時前就放棄了

 

珍多店內外的 笑點 & 拍照大會 & 全場焦點 & 下次見

 

買土產的 哇!你買那麼多 & 買4送1 & 我好像很安娣 & 餓鬼拍照大會 & 17.18屁屁之旅拍照大會 & 散場的擁抱 ...

 


 

17.18屁屁(B.P)之旅

旅客:

Stephy(媽媽)

哈哈Kwan

Jordan(豹紋弟弟)

Pei Shan

KKLim(可愛教主)

Pey Yih (姐姐)


接待:

Evie(奇異果)

SingLin(樂樂)

Wan Ying (美女未來中醫師)


認識大家的時間不久,就只有那麼短短的3個多月

但卻像是認識了好久久 

不分你我  

一起笑

一起“依摸”

甚至一起哭 XD

好難得 的 友情 ))


剛開始的說話客客氣氣

到現在的說話不分你我

這表示我們煮熟了  哈哈哈


17.18 真的謝謝你們的到來 ...

很感恩你們每一位在我人生中填上許多色彩 



 


 


這一次 

雖然餓鬼公司的餓鬼們還是無法到齊相聚

但...依然相信

只有世界沒有末日

我們都還有呼吸

就會有相聚的時候 


最難收拾的心情  就是在相聚後 又回到原來的生活

這樣的讓人“依摸”好幾天

需要用好幾天的時間來收拾心情

也成了最後的不捨 和 思念 ((


 


 


想念時  翻翻照片回憶回憶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有時間時  計劃計劃 下一次相聚的時間

再一次的 等待  期待  緊張 不捨 ...



每一次會陪大家到最後 ...

就像 ...

-- 當麻雀目送候鳥飛往南邊  有一天 他會明白 所謂告別 是成全下一次見面 


我們下次見 ...



IMG-20121118-WA0015_conew1 

20121118_140412_conew2  

下一站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