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

原想要睡覺的...

但...

還是睡不著= =

 

 

 

 

 

 

為什麼呢???

答案是...

 

 

 

 

 

 

 

 

答案是...

 

 

 

 

 

 

 

 

 

 

 

 

 

 

 

 

是,我也不知道= ="

哈))

 

 

 

 

或許有太多的東西在我的腦袋裡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轉啊~轉啊~轉啊~

轉不停~也停不下來...

 

什麼東西一直轉呢??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怎麼什麼都不知道的)

 

 

就是不知道咯~^^"

 

外面下雨啦...

雨聲從小聲變大聲...

再從大聲變得更大聲...

等等就是變小聲了....

 

 

是寂寞中的一種配樂吧...

因為有雨聲,

所以房裡不只是打著鍵盤的聲音和風扇的聲音...

 

 

寂靜的夜裡

有著雨聲的陪伴,

老實說...

還不錯啦~

 

 

沒錯,

寂寞時...

 

 

不是要有人來告訴你"你要快樂噢"

 

 

 

如果這樣,

應該就像某人說的...沒效用...

 

 

 

應該是聽到有人也說著"我也很寂寞"...

 

這不是壞,也不是變態...

 

真的,在你聽到這兩句話時,

你會真的發現,其實"我也很寂寞"這一句才會有效用....

 

那是因為你會突然覺得,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人孤單著...

 

 

這些話是某人說的...

 

果然在我寂寞時,

我領悟到了這一點...

 

 

 

晚安了,我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