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算是蠻倒霉的說...

 

 

昨天,

員工證掉進馬桶...

結果要花50馬幣重新申請...

 

今天...

我車的擋風鏡破了  = = 

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錢了....

 

 

 

 

 

 

 

 

 

 

 

 

 

突然想起某人跟我說的話...

 

 

 

 

 

 

 

 

只想對某人說....

 

 

 

 

 

 

 

因為你的話,我堅持著...

謝謝你....

 

 

 

 

 

 

 

 

 

 

 

 

"我心與你同在"...

這句話,我感動的害我一直下雨...><

 

 

 

 

 

 

可是...

 

 

 

 

 

到現在....

 

 

 

 

 

 

 

 

我還是...

 

 

 

 

 

 

 

 

 

找不到和"她"溝通的方法...

 

 

 

 

 

 

 

 

 

 

 

唉...

 

 

 

 

 

我知道你要我繼續做個體貼的....

我會的...

 

 

 

 

 

 

 

 

 

 

 

 

 

 

今天唯一讓我感到開心的事是,

下課時,和學生們在外面等家長時,看見隔壁理髮院的老闆娘和她先生...

是這樣的...

 

我們正在等著家長時...

隔壁理髮院的員工也下班了,其中一位員工走出來後,看見她老闆娘的先生來了...就又推開門告訴老闆娘說"你老公來了,不是說10點才來的嗎?"...

後來,老闆娘走出來了,那員工也走了...

看著老闆娘臉上那甜蜜的笑容,跟著她先生說道"你不是10點才放工的嗎?"...

這時她先生則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啦,因為累了就回咯,你也不用到10點才關門啊"...

這時的老闆娘笑得更甜了...因為她的先生不想她工作到那麼遲,所以特地提早來接她回家...

看著老闆娘用自己的手撫摸著她先生的臉,然後問道"你吃飽了嗎?還沒吃的話,我們去吃了再回家ok?"...

於是老闆娘就和她先生一起關店....

好了,兩人就乘摩托一起去吃晚餐了...

 

 

看見老闆娘和她先生如此的恩愛...

心裡真的看到很溫馨也很羨慕....

所以我笑了...

同事也笑了...

同事笑的是,他們既然在眾人面前耍恩愛...><(是同事自己說的)

我笑了是因為...

覺得他們都好幸福...而且看到那個畫面,不是什麼可笑的畫面,是很溫馨的...

可是同事卻把那畫面但笑話在笑= =

 

 

 

 

 

 

 

幸福可以很簡單...幸福可以自己創造的...

簡單言語,帶出簡單的幸福...

幸福就是如此....

 

 

 

 

 

但....

我要的幸福在哪裡呢?....

101420105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