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還好...

感覺也好像在做夢一樣,也覺得外公只是去旅行還沒回家...

外公,對不起...不是我不能接受,是我真的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這是一場夢,夢醒後,外公就會回來,那請趕快把我叫醒...如果外公會和我們一起在夢裡,那麼請不要吵醒我,讓我繼續的夢下去吧...

外公,我真的好想念你...

 

 

 

 

 

今天突然想起11月14日是朋友結婚,她要我當她的姐妹伴,但到那天,外公還沒49天,照著華人禮節,我不能當,所以想說還是問看她怎麼樣,她媽媽說最好是過了49天會比較,所以我就沒當了,於是就通知另外兩個朋友說我沒當姐妹伴了,可是卻有一個朋友生氣我說我們很"辦當"...

這不是很"辦當"什麼的,這是人家的人生大事,我們也不能這樣玩玩,雖然說現在什麼年代了,還這樣,但有些東西能免的就免,不要以後有什麼事怪罪到我這,我不就成了罪人嗎?...

可是那個朋友很不諒解的說她也不當了...

這讓我和另一個朋友感到很無奈...

 

我也不想這樣的啊...

我外公離開我們,是我想要的嗎?

難道她不知道我的心情是什麼嗎?

我不能拿朋友的大事來開玩笑,只有這樣對大家都好...

我只想告訴在生氣的那個朋友:

“我也不想這樣,是誰都會不想要這樣的,我知道你想我們可以一起但美惠的姐妹伴,但你要知道我的外公還沒49天,所以為了大家好,我還是得問看美惠家人的意見,不是我們要的,美惠也不想這樣,我更加不想,因為這樣,讓我失去一個疼愛我的外公,你知道嗎?你知道我多麼想說如果這一切都是夢,醒來後,外公就回來,啦我要趕快起來,這樣外公也在,我也能去和你們一起開開心心的當姐妹伴,可是這一切都不是,我沒有外公了,有些東西我們還是要遵守它的禮節,我不想以後美惠有什麼事怪罪到我這,那麼大家都不好,你知道嗎?你明白嗎?你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是怎樣嗎?我也很無奈,很難過...我的心也很亂...你不要因為不能一起就生氣,你知道你這樣,讓我們都很無奈嗎?你這樣讓我和敏都很難做,剩下她一個,她也會很尷尬,美惠也會不高興為什麼說好的,現在因為我不能,你就這樣,你要清楚知道,這是她的大事,不是玩家家酒,不能這樣隨便要怎樣就怎樣的...我要說的已經說了,你明白不明白,諒解不諒解就看你了...我已經沒話說了...”

 

 

 

 

 

 

小姨說的一句話,讓我們都感到很心酸...

她說道:

“外公過世時一個人在痛著,還被大太陽曬,一個人躺在路邊...”

這些話,讓我們都很心酸...

 

我們都以為外公應該是無病無痛的,睡著離開...

萬萬沒想到外公是,發生車禍,自己撞到路邊的路噸跌到過世的,外公就這樣一個人躺在路邊被大太陽曬著,一個人痛到過世...

這讓我們都很心酸,為什麼外公會是這樣可憐的離開我們...

 

 

外公跌下去時,小姨,媽媽,大弟弟,小舅,小舅母他們都感到現場,但他們到時,外公已經沒有了...

外公手上還緊握著他戴著的佛珠,摩托籃子裡還有外公要買回家拜拜用的金銀紙...

外公每次戴著的墨鏡也跌歪了...

 

我的外公,

以後我們吃不到你的愛心餐了,

去二舅家時,早上也沒有你買的"Longtong"了...

從那裡回家時,也聽不到你說"駕20就好啊"了...

 

外公....

我們想你...

 

你到天國了,記得要找到外婆噢,要好好照顧外婆,你們不要再想以前一見到面就鬥嘴噢,要相親相愛的,快快樂樂的在那裡生活...

我們會堅強的,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的...

外公外婆,你們放心吧...

 

我們永遠愛你們...

你們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34382_138660379478917_100000048669359_400831_5126508_n.jpg 

為什麼那幾個都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