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3次打這文章了...

之前的第一封,打好後不能發布...

第二章,被我洗掉...= =

 

現在再重新打過...

 

 

 

幾天沒寫了...

因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我亂亂的心情...

 

為了不讓家人擔心...

所以一直在偽裝自己的心情...

 

 

 

從上個星期開始....

就一直對著自己的電話看,拿著電話...

因為我怕了...

 

 

我怕又會像上次外公過世時,

家人找不到我...

因為我把電話調到無聲...

 

 

 

 

上個星期,

大弟弟就叫我們做好心理準備...

 

 

說,

阿公告訴他說...

 

 

說,阿公每天晚上睡覺時都會看到兩個影子跟著他做同樣的動作...

 

家人幫阿公拜過,也問過神明了...

答案都是一樣的...

 

就是,

那兩個是牛頭和馬面...

 

他們是來等著帶走阿公的...

 

 

 

昨天下午,

阿公也把園地遺產做好分配了...

 

 

雖然說,

立遺囑沒什麼的事...

但我卻覺得,

阿公這樣做...

反讓我覺得他真的做好準備了...

 

 

可是我還沒做好準備...

請不要這樣好不好....

 

 

先是把我可愛又有點壞蛋的外公帶走...

現在又要等著帶走阿公...

 

 

阿公的關鍵時間是在農曆10月初1到10月初7...

只要熬過這個星期,阿公就會沒事了...

 

所以,

阿公,你要加油,要堅強...

你會沒事的...

 

 

 

 

 

記得小時候...

我是 家裡第一個出世的,

所以阿公很疼我...

家人都一樣疼我...

 

 

3歲就和阿公一起搭巴士出門,

每次都是去他堂弟的店裡走走,坐坐...

阿公就會和他們聊天...

而我就是在那裡自己玩自己的吧...

累了就躺在那裡睡覺...

因為每次都是搭巴士,

到了巴士站後,

還得走一段路...

每次走到一半時...

我就會和阿公說"阿公,我腳酸勒..."...

然後,

阿公就會背著我走到他堂弟的店裡...

 

上了小學,

回家...

還是一樣和阿公一起去他堂弟的店裡...

但,

我不會再說"阿公,我腳酸勒..."了...

因為我長大了...

 

上了中學後...

有了駕照後...

就是我載阿公去shopping了...

每次去都是買家庭用品...

因為我們都住在一起...

阿公就是要什麼都是他買...

 

 

現在...

阿公不再叫我載他去shopping了...

也不再叫我載他到大伯的咖啡店了...

 

現在,

只有大弟弟載他去做物理治療...

因為弟弟可以直接抱阿公上車,抱下車...

阿公也除了去做物理治療...

哪裡都不去了....

 

 

因為阿公腳痛...

他不能走路...

甚至已經是忘記怎麼站起來了...

 

之前因為他腳痛,

所以家人買了輪椅給他...

結果阿公...

卻一直依賴著輪椅...

 

現在...

阿公忘記他自己應該怎麼站起來,

忘記怎麼走路了...

 

 

 

有時看大人罵他,

覺得阿公很可憐...

但,

他們也是為了他好...

 

阿公也有不聽話...

因為師傅給他的藥是4天就得吃完,

可是阿公為了省錢,所以就越吃越久...

最後就是沒效用....

 

 

醫生前天下午也到家裡幫阿公做檢查...

醫生也告訴家人阿公只是在等時間了...

要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家人也因為問過神明說,

幫阿公買棺木,

幫阿公添壽,

所以家人也買好了...

 

 

不是我不要準備...

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我承認我不願意接受這個事情...

但,有誰願意接受...

 

 

 

我真的真的不要這樣...

請不要這樣好不好...

不要帶走任何一個我的親人...

 

 

 

我不是沒感覺,欣遴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們說的話的感受...

只好笑笑的說"不要亂說,不會的啦..."...

我不是沒感情,欣遴不知道該怎麼回复你們的話...

 

 

因為我還是抱著希望阿公能長命百歲,看到我們每個人結婚生孩子...

這是我每天在家拜神時,都會向神明祈求的...

 

 

所以阿公,

你要加油,要堅強,要勇敢...

你一定要堅強熬過...

 

 

 

欣遴不想每次聽到他們說的話心理都在哭...

為了大家,

阿公你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

阿公,

你一定要加油,

你一定要看到我們7個孫子結婚生孩子噢...

我們打勾勾,蓋印章...

阿公,你答應了噢...

不可以不守承諾噢...

阿公...

你一定要加油ok...

 

 

101420105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