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和二弟通信息時,

自己一直走進走出...

因為要看阿公睡覺了沒...

 

原來阿公沒有睡覺...

大弟弟和小弟一直在阿公房間和阿公聊天...

雖然阿公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但是他還記得二弟...

 

 

阿公一直想念著二弟...

還一直和大家說:"阿hu要回來看我..."...

聽了真的很心酸...

 

 

剛剛阿公把小弟看成了二弟...

後來他們就和阿公開玩笑說"阿hu像明星,阿鋒不像明星啦.."...

 

 

我也一直想進去房間你和阿公說話...

雖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就是想進去看他也好...

但是...

 

但是,我卻不敢進去...

就站在房門外偷偷的看阿公...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正視著阿公,我會哭...

阿公也會哭...

 

 

因為阿公在看著大弟弟和小弟時...

他已經一直在流眼淚了...

 

 

看了真的很心酸...

阿公今天那麼晚還沒睡覺,

是因為他也擔心...

他也怕...

 

 

看著他的眼睛已經很累了...

可是他就是不睡覺....

 

 

從他的眼神裡告訴了我們...

他有話要說...

只是不知道怎麼說,或是不知道怎麼開口說...

 

 

那天下午在做園地手續時...

 

阿公還說到...

我們是一家人,不要這樣吵吵鬧鬧...

 

雖然我沒有親耳聽到,

但是他們告訴我時...

 

我的心就已經開始痛了....

 

 

 

雖然...

從開始到現在,

我都沒說到什麼,

不是因為我不要說...

而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我只知道,

我一開口的話,

我就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所以自己就是安靜的聽他們說...

笑笑的聽他們說...

 

 

我的家人,

欣遴不是冷血的,

也不是沒有感情的...

 

看見阿公這樣,

 

其實我的心真的很亂...

很心酸...

真的很痛...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不要影響到你們的情緒和我一樣...

 

在任何方面我都能堅強的面對...

但要我堅強面對可能失去自己親人,

我真的很難...

 

不要看我一直對著電腦...

是因為只有在這裡能讓我暫時忘了那些事情...

算是我在逃避那些痛吧...

 

但是,

有誰又知道...

當我在面對電腦尋找著短暫的開心時,心裡其實也在想著那些事...

 

我臉上出現的那些笑,有誰又知道那是不是真的笑...

 

心裡的亂和痛,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因為已經不能形容了...

 

雖然表姐說有事可以打給她...

 

但,我知道...

如果我真的打去,

我會控制不住...

 

所以我選擇用寫...

因為在用寫時,你們看不到我的眼淚...

 

就算已經流了很多或是沒流...

都不會被看到...

 

也不會像是聽到我的哭聲或看到我哭時直接影響到你們的心情那麼重...

 

老實說....

我時常在不能忍受的心情時,

會到某人的信箱寫...

 

因為我寫在這會給很多人看到...

寫在那裡,或許他也不會看到...

感謝他沒有阻止我這樣做...

 

 

 

 

 

 

 

 

 

上天,

我相信你是慈悲的,所以我懇求你不要帶走我身邊的任何一個親人...

算是我任性什麼都好...

請你不要再從我身邊帶走任何一個親人...

他們是我的親人...

讓我再有多多的時間陪他們...

請你讓阿公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看到我們每一個人結婚生孩子...

 

我的外公已經來不及看到我們結婚生孩子了...

我已經很難過,很心痛了...

所以我懇求你,請你讓我的阿公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看到我們結婚生孩子...

 

 

 

101420105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