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早上六點~

不,

是五點三十分...

其實很累,但卻不能不起床~

因為期待已久的今天已經來到了~~~^^

 

 

早上7點15分~

大弟弟載小堂妹去上學~

我也在車上~

因為大弟弟載我到車站~~

 

去到車站~

7點45分~

 

oh~~巴士已經到了~

上巴士~

 

在巴士上的心情就是~

很緊張+很興奮+很期待=會詞窮~XDD

 

一路上,和姐妹們信息著~以為會在下午一點至兩點左右才會到~可是......

巴士開得很快~似乎知道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見到大家了~XDD

 

結果...

11:30am

抵達KL巴士總站了...可是...還是需要等我們的老2~因為跟老2預算錯時間,所以她來晚了~我早到了~><

後來...忘了是幾點,老2到了,原本打算等老6的~但是因為她還需要117KM才會到~所以沒等了...

去酒店...

入住酒店後...

發現...

酒店房間裡沒有毛巾~= ="

但...不管了~休息一下下~

3點了...老6是不是失踪了?她會到酒店這嗎?為什麼還沒到呢?

4點...

4點30分...終於老6到了~

但是,她沒直接上來~

在樓下的房間~

 

4點30分++

老6上來了~

wow~第一次見到老6~

好瘦~><

補充:

見到老2時~wow~好高噢~~XDD

 

在房裡說沒幾句話,要出發了~~

去到金河廣場~

特地去看看舞台...

可是...

還沒弄好~

去找老9姐姐拿手牌~

 

拿了手牌去吃“不知道是早餐還是午餐或是晚餐”~XDD

吃到一半...

老6信息來說很多人在舞台前面了~

老實也到了~

所以...

趕快吃...

吃完。。。下樓....

 

見到老實了...

開始交談後...

果然就是老實的本性~哈哈哈哈~

 

7點....7點05分..........7點30分

間中,喵哥有上台準備了~

當然不忘記打招呼啦~

喵哥也很禮貌的和大家打招呼~^^

7點30分..了~

 

 

wow~~~~~ah~~~~~~

尖叫聲很多,也很大~

因為我們期待已久的嚴爵出場了~~~~~~^^v

第一首《愛就是咖哩》~

唱完~

尖叫+歡呼+拍掌

直到最後...

大家仍然尖叫著~wow~太棒了~

間中有些糗事...

所以就skip掉~XDD

 

簽名開始了...

我們沒有馬上排隊~

卻是走到另一邊...

結果...

主持人既然在找我們~= ="

看見我們在另一邊,以為我們簽好了~

其實還沒...

後來因為要找的人沒接電話~所以去排隊了...

主持人"很好"的...

"你拿了那麼多東西是要給嚴爵的嗎?"

我:是的

主持人:那是什麼?

我:信

主持人:什麼信?

我:信咯~XDD

主持人:那是什麼信?

我:就信咯~XDD(笑)

老6:情書

我:不是

主持人:有沒有話跟嚴爵說?

我:(緊張,所以詞窮)加油!

主持人:除了加油以外,還有沒什麼話要對嚴爵說?

我:除了加油,還是加油!(心想:我真的是詞窮了,不要再問我了XDD)

 

輪到我了~

喵哥:這兩個是一起的嗎?(老9的歌詞本)

我:是的

喵哥:你確定這3本是一起的嗎?

我:是的

....

看著爵簽名...看見他簽老9的第一本歌詞本有署名,第二本沒有署名...我的心有點沉下去...因為老9的名字那麼短都只有一張了,我的不就....

簽完老9的,擊掌一次~

到我的了...

緊張到詞窮...><既然一句話都說不出~><

看著第一張有署名,我笑了~

第二張也有署名,我開心~

到了第三張時...

爵突然抬起頭...

爵:你叫什麼名字呢?Sing Le.Lin

我:Sing Le(心想,你簽了兩張,現在才問我?) 

爵:好的,Sing Le

我:(笑笑)

擊掌...下台~

wow~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他,真的好帥~好有禮貌~

大家簽好後...

發現...有些並沒有全部都有簽署名...><

等到簽唱結束後,看見嚴媽媽耶~

但是人太多,腳也剛好在抽筋了~><所以沒走過去~

只好..遠遠的看著就ok了~

 

第一場的簽唱就結束了...

大家各自回家,回酒店...

 

我和老6回到酒店後

沖涼後...

開始準備著第二天巴生場要用的東西~

也寫信,寫祝福卡~

寫感謝卡~

 

4點am

睡覺....

DSCN35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