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wow~~

也是我們期待的一天~

在722已經約好這一天的時間了~

11點30分...

 

早上8點++

電話響了...

原來是我們的老實,

老實:你在哪裡了?

我:在酒店...

老實:我已經到站了...

我:蛤?不是說好11點30分的嗎?我在酒店前面的站等你們?

老實:我有和他們說我9點前在這裡等她們了...

我:我不知道耶~我還在睡覺,你等等,我起床準備一下,你們到了再等等我一下...

老實:好的!可是不知道她們記得嗎?

我:打電話去問XX看...

老實:我沒有XX的電話...

我:你跟老2拿,我也沒有~XDD

老實:好的...

 

 

準備中....

 

 

還在和老6討論著要不要一起去巴生...

老6猶豫著...

 

準備好了...

老6決定留在KL,晚上台慶見....

 

出發到站等等她們...但後來擔心趕不及,所以自己出發去找老2了...

到站時,老2從KTM的站走過來接我...

後來去了銀行...在走去KTM站...

等著老實他們的間中,老2去買卡,要寫卡給爵...

我的當然在昨晚回到酒店,一切弄好後,就寫了...XDD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老實她們還沒到...

12點36分一趟KTM到Klang...

我和老2考慮後,我們先過去了...

老實他們到Klang時,再通知老4去接她們...

 

出發....

在KTM上,心情還是緊張著,心想...今天不能在詞窮了...><

到Klang的站時,下了車,叫了德士...到了巴生百利廣場...

哪裡是舞台啊?需要問一下嗎?

找到了...

哈哈哈...

沒人?????嚇到....><

算一算9個人?已經1點++了....開始緊張了...擔心了....

後來主持人上來,叫大家站到舞台前,慢慢的開始有人了....

我們放心了...

主持人看見我...= ="

還是很好的把麥克風遞過來...= ="

主持人:這邊也有一些粉絲朋友有出席昨晚金河廣場的簽唱會噢...我們來問問她們昨天現場的實際狀況...來,說一下昨天在金河廣場人多不多?

我:很多...很熱鬧...

主持人:那嚴爵的表現怎麼樣?

我:(緊張到詞窮)非常好...

後來問了幾個問題...skip掉...哈哈哈~XDD

 

老實他們終於到了...也開始了...

主持人:嚴爵,這裡也有昨晚出席金河廣場的簽唱會的,你認得她們的牌子嗎?

嚴爵:認得啊!你們昨天也是站在第一排

我們:(笑)....

...........

簽名開始咯...

 

排隊...

輪到我們了...

前面老4,我,老實,老2....

爵:(簽名...)

老4:這是lala和佩瑜給你的留言...

爵:(To:lala+簽名)

我和老4:oh~不是lala的...

爵+喵哥:蛤?(爵的表情很好笑,似乎被嚇到了~XDD)

爵看著我,老4看著爵,我看著喵哥...解釋到那張是lala的留言,歌詞本不是lala的...

爵:那...

喵哥:你的卡上有名字

老4:(趕快翻過來給爵看自己的名字...爵之前聽到我們說不是後,就直接的在Lala的名字上畫上打叉...XDD後來寫老4的名字,和一張笑臉)

 

到我了...

喵哥:這是你的?

我:嗯嗯...

爵:我記得你,Sing Le...

我:(笑)我們今晚見...

爵:(笑)好的...

擊掌下台...

 

後來,老實說...

想要爵和她說加油...於是上去第2次...

這次是老實在前面了...

爵:(簽名,忘了寫署名,因為老實忘記給了)

我:嚴爵,(爵聽到後,抬起頭看著我要說什麼)XX明年,不,是今年有個很重要的考試,你可以跟她說加油嗎?

爵:好啊...(寫加油在歌詞本上...)

我:(心想,他是不是聽錯了?)

老實:(看見沒署名)沒有署名?

爵:那名字...

喵哥:你的卡後面有名字...

爵:(寫上老實的名字)

老實和爵都忘了擊掌了。老實下台了....

輪到我了...

爵:我記得...

我:(笑)我們今晚見,明天如果有空,明天再見...

爵:嗯,好啊...(簽名+署名+調皮的笑臉)

我:(笑)

擊掌...下台...

 

大家看見我的歌詞本上有調皮的笑臉,都問為什麼他們沒有...我只好一直笑...老實說她還聽見爵說跟我說"我記得你,Sing Le"...

哈哈哈~

開心...^^

 

 

過後,大家都還沒吃早餐。所以只好等到簽唱會結束了,大家一起去吃麥當勞....

吃了後...

大家分成兩批人,一批搭德士...一批老4載...

大家在等德士時,哈哈哈~我們的老實就是個愛搞怪的...一直拿著手上的一卷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一直在搖著,叫德士...><

第一次等德士,哈哈哈...終於有德士了,大家都很開心噢...過後,搭德士的上車了...

我,老2,老實和Clara等著老4開車過來....

 

上車後...

開始出發 Bukit Jalil....

一路上說說笑笑....

開心...^^v

 

 

 

待續....

 

DSCN3653_conew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