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4的車上...

我,老實,老4都一直在說話~

因為難得大家聚在一起~

第一次聚在一起~

這回憶很美好~^^

 

老2....

有說話...

但,就像她在網上一樣...

突然跳出來說幾句...

然後又不見了~><

哈哈哈~XDD

 

Clara....一路很安靜,

只負責聽我們說什麼,然後笑...XDD

 

就這樣的...

我們來到Bukit Jalil了~

下車...

哇!!!!

人好多...怎麼找人啊?

電話打來打去...

終於找到老6了...

排隊時,真的會窒息~

又下著毛毛雨...

真的有點辛苦~><

大家也因為這樣,

變得有點安靜~XDD

 

終於...

在6點30分++可以進場了...

找到位子...

拍照+聊條+....

等累了就坐下...XDD

我們拍照間中...

還有一位不知道是什麼人,來拍了我們的合照~><

節目開始啦...

從Linda出來後,

大家一直等著他的出來,

可是...

一直等不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們來得及趕搭得到最後一趟輕快鐵回酒店嗎?

不管了...

怎麼樣都要等到他出來...

 

wow~終於在10點++

“我們歡迎,創作才子嚴爵”....

坐在地上的我們也跳起來了~XDD

wow~突然全部人跑到前面去~

第一首...

我喜歡,(不,我愛)~

大合唱耶~

突然好感動~

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雖然當晚的牌子很少,

但是他一出場...

既然全場都一起合唱...

太棒了...^^v

第二首...

好的事情...

wow~當然也是大合唱~

真的超級開心,超級感動的~

嚴爵...你是最棒的~

到哪裡都是人氣王~^^

 

兩首完了~

玩遊戲~

wow~他贏了~

之前看贏的人,把網球打給觀眾,有很多都打不到3樓去~

他既然可以~哇!!真的很絕~

果然是第一個嚴爵~

 

 

遊戲玩了...

我們很不捨得離開...

但是...

不離開的話,我們就撘不到最後一趟快鐵會酒店了~><

沒辦法...

還是離開了...

心裡吶喊著數百次的"嚴爵對不起,我們沒辦法等到最後,因為我們要回酒店了"....TT

回酒店的途中...

做了個決定...

“明天一定要去馬六甲場”...

開始問著,明天應該怎麼去到巴士站...

wow~大家教我怎麼撘~

感謝大家噢~

哈哈~

還有...

感謝我另一位姐妹...娜娜小姐...

哈哈哈~因為她答應隔天陪我去馬六甲站...^^

 

回到酒店...

一切弄好了...

開始找紙寫信...

找不到..= ="

沒辦法...

只好用我入住酒店的紙寫在背面...><

 

To,嚴爵

很抱歉...因為找不到信紙,所以只好用這張.....

 

wow~我沒有詞窮...

一寫就寫到3點30分++...

 

多兩個小時要起床了...

也剛好寫完了...

所以...

 

睡覺去....

 

待續...

哈哈哈~XDD

 

DSCN3736.jpg  

有點距離...所以很模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