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

 

早上5點30分

電話鬧鐘響了...

 

有不想起床...

但是為了要去自己能去的最後一場,

我一定要起床...

 

....

6點++

 

KL街燈很亮...

天空還沒很亮...XDD

一個人走在街上...

四周沒人...

但有車...哈哈哈~

 

....

搭快鐵,搭地鐵...

下車,上車...

7點左右到KL新巴士站了...

買了最早的車票8點30分...><

還有一個小時半...

看著等待處很多人都躺在那裡睡覺...

隨便找個位子坐下...

用手機上網...

 

離開KL的心情...

不捨...

不是不捨得KL,是不捨得我的姐妹們...

因為這一次分開後,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相聚了...

期待馬六甲...

不是期待去到那裡玩...

是期待去那裡的目的...看他...

 

8點15分

到樓下去等巴士...

wow~冷氣超級冷的...冷到發抖...

8點25分...

上巴士...

回到家11點30分++

 

在巴士上跟媽媽sms說:

“媽等等我要去馬六甲...”

媽媽:去馬六甲做什麼?你剛剛從KL回來,不要啦!等下爸爸罵...

我:不會的啦...

媽媽:你要去看嚴爵,不是在KL看了嗎?他有去馬六甲嗎?

我:對啊!難得他來大馬耶!一年就這麼一次~

媽媽:哦!一年一次噢...那隨便你啦!等下開車小心就好...你和誰去?

我:我和XX去~

媽媽:哦...去啦!有嚴爵就不會喊累了...

 

到巴士站後,去跟媽媽拿車...

媽媽:這樣快就到了?

我:嗯嗯...

媽媽:(一邊拿鑰匙給我,一邊說)你真的要去啊?才剛從KL回來...

我:當然咯!難得呢...

媽媽:(對著她老闆的女兒說)她剛剛從KL回來,現在又要去馬六甲...

老闆的女兒:去馬六甲做什麼?

媽媽:去看她的偶像,嚴爵...

老闆的女兒:哇...那很好啊!

媽媽:她去KL兩天也是去看嚴爵!

老闆的女兒:哦...哈哈哈...你很喜歡嚴爵?

我:嗯嗯,不是喜歡,是愛...XDD

老闆的女兒:哇...

我:哈哈哈(就離開了)

 

回到家,

沖涼...

裝備...

吃我的第一餐...

XX幫我開車去給媽媽...

出發...

 

開很快...

因為擔心遲到...

走錯路...

又到對的路...

停車...

直接到舞台中央去找老實...

 

等...

 

主持人看見我們...><

他笑...

我們不好意思...><

在現場的男爵士也不少噢...^^

 

wow~爵登場了...

現場就是尖叫不斷...

太嗨了...

....

拍大合照時...

爵就站在我和老實的前面...

哇...危險...

因為後面的人一直推...

我和老實差點就被推跌到了~><

可是,我們前面是爵...

我們要是跌到,就一定撞到他...

還好站穩了...

但是腳真的超級的痛...><

拍完照就是簽名了...

這次的簽名,喵哥和另一位工作人員換位子了...

一上台...

主持人:(看著我和老實)我相信今晚一定又會看見你們了...(麥克風拿到我面前)

我:(尷尬...搖頭)er...沒有了,因為已經跟了4場了,要回家了...

主持人:哇...也對,趕了那麼多場也累了,是該休息一下,不要累壞自己噢。開車也要小心噢...

我:(心想,前兩天是剛火車,地鐵和巴士等...今天才開車的...XDD)嗯嗯...會的...

 

到我了...這次是我在老實前面...

工作人員:這張卡是...

我:(為什麼他們都會到"是"就停下了...)

喵哥:卡上面有她們的名字...

我:(點頭...)

爵:(看了一下卡,抬頭看了一下)噢~我記得...(就直接簽名+署名...第二張有笑臉)

我:你記得噢?

爵:(點頭)記得啊...

我:(笑...做過頭去跟喵哥說話~XDD)

擊掌...準備下台

...

我要下台了...

突然老實叫我回去...

我...

老實:問一下那個信

我:哦~對hor~嚴爵(爵抬頭看著我),那個你有看信嗎?

爵:有啊!我都有看了...

我:哦哦..(接不下去...忘詞XDD)

老實:那你有看見XXX的信嗎?

爵:有啊!我都有看...(對著我說,而且不只回答一次"有啊!我都有看")

我:(轉過頭對著老實)應該是沒注意到...

我:(轉回去對著爵)那沒什麼了...

爵:(笑...)

 

 

下來後...

發現...

老實還有的沒簽到...

我還有東西忘了跟爵說...

再上去...XDD

這次一邊上台,一邊拆東西...

主持人:這裡已經有人上台第2次了噢~趕快!有誰還想上來的趕快~你們在幹嗎?

我+老實:沒幹嗎...你不要偷看...

主持人:我沒偷看,我只是偷瞄...

 

到老實了...

第一張有署名To:XX

第二張沒有署名...

老實:沒有署名?

爵:那...

喵哥:XX(直接道出老實的名字)

老實:(很開心)

結果忘記和爵擊掌...

到我了...

爵:(笑...點頭+簽名+署名+日期)

我:今晚我們沒辦法去到mmu的那一場了...

爵:(笑...)真的謝謝你們噢...(應該是這樣,很吵聽不清楚~XDD)

我:(笑...)加油噢...

爵:(笑...)好的...(好像是這句,因為很吵,所以要些聽不清楚...)

老實:他沒記得我...

我:爵,你記得他嗎?

爵:記得啊~你們是一起的...

我:謝謝...(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笑還是怎麼樣...只有笑...)

擊掌...下台...

老實:(調皮的說)不好的!還是喵哥好...喵哥記得我的名字...

我:有啦!他都說有記得你了啊~他說"你們是一起的..."了啊~

老實:可是他記得你的名字,不記得我的名字...

我:....(笑笑...)

老實:他在巴生說的時候,我有聽到...

我:...(繼續笑笑...)

 

哈哈哈...

 

過後...

大家等著爵從後台出來...

這時,我和老實站得有點遠...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突然看見熟悉的背影...

我+老實:(大聲叫道)嚴媽媽...

前面和旁邊的爵迷都轉過頭看我們...XDD

嚴媽媽:(轉過頭打招呼...)

 

不久...

爵和喵哥出來了...

嚴媽媽走在後面...

爵迷們都圍了上去...

嚴媽媽被隔在後面...

我和老實既然沒有跟上去...

就在嚴媽媽身邊,

跟嚴媽媽說話耶...

嚴媽媽好美噢...

跟我和老實說話時,

一直拍拍我們的手和肩膀...

感覺很溫暖...^^

很開心這麼近距離看著嚴媽媽...

還和嚴媽媽說話...

wow~好棒...^^

雖然我老實都有點詞窮...

但是嚴媽媽還是很客氣的跟我們說謝謝....(還有很多...XDD)

還拍拍我們的手幾下,拍拍我們的肩膀幾下...

後來她走了,我們才說掰掰...

嚴媽媽還轉回頭跟我們掰掰...^^v

wow~

 

 

散場了...

我和老實也要分開了...

雖然不捨得...

但還是得要...

一句簡單的"掰掰"...心裡充滿了萬分的不捨...

 

回家的路上...

心裡是很難受的...

鼻子是酸酸的...

眼睛是有點模糊的...

一直在心裡喊著"我不捨得,我開始想念他,想念嚴媽媽,想念大家...可以不要這樣快就分開嗎?"...

但是...現實的我已經在開著車了...T T

 

雖然在路上都有和XX分享了這3天的事情...

但是心裡還是很傷感...

 

 

第一次的追星之旅...

第一次的姐妹相聚...

第一次那麼近看你...

第一次聽你唱現場...

第一次看見嚴媽媽...

第一次聽嚴媽媽說...

第一次的為你尖叫...

第一次的為你瘋狂...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謝謝你...

因為你...

我們有了許多這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第一次...

因為你...認識了姐妹們...

因為你...姐妹們相聚了...

很多的因為你...

感謝+感恩+感動=永生難忘...

 

謝謝你帶給大家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帶給大家那麼多美好的音樂...

有你    有如    有了   everything...

謝謝你的美好...

 

繼續相信音樂,相信嚴爵...^^v

251612_10150727433495323_10150129179195323_19450377_8293815_n.jpg  

哈哈哈...我們很會躲...躲在爵的後面..太棒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