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謝謝我的GPS帶我們到從沒去過的Kajang :)

雖然在去的路上轉錯了幾次路線,但還是順利的抵達 ~

謝謝 KK 和 秀雯的收留,讓我們住他們家 :)

還要謝謝KK幫我們跟小強伴舞 XD

 

Day 2

謝謝大家的支持 :)

每一位營員,沒有你們怎麼辦~

大家的熱情 如火 ~

看見大家的每一個表情 都很可愛 (除了那位可愛教主 = =)

聽見大家的笑聲  那麼真實的笑聲 都很開心~

很感動 ...

大家玩遊戲時,真的很可愛 很投入 ~

跑翻方向   跌躺在地上  合力抓人  一起闖關  都真的好棒 ~

雖然有些會有點暴力 XD 但大家還是很開心  肯見大家開開心心的玩   自己也放心了 :)

 

 

Day 3

謝謝所有的所有 ~ :)

雖然我們那一區在一段時間變成了死魚  那真的太累了 XD

但這樣的體驗真的好難得 ~

要是問我在現場發生什麽事情  我只能說抱歉 ... 我在睡覺 XD

哈哈哈哈哈 ~

聽見 有人說肚子餓 就會一直想笑  因為我想睡覺比較多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 ... 我們成功了 :)

第一屆 相信音樂歌手後援會 (馬來西亞)飢餓30DIY營 成功了 ~

我們 飢餓30 小時 成功了 ~

我們都做到了  大家都好棒 ^^v

 

——————————————————————————————————————————————————————

開始的 緊張 擔心

中間的 多了 期待 

結束的 開心 不捨

 

都是因為你們  所以才有這樣的感觸 :)

雖然大家相處的時間就只有那樣的3天   但真的非常開心  非常珍惜 ~

第一次參加那麼有意義的活動 飢餓30

第一次和大家相處3天

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在商場里過夜

第一次去到Kajang這地方

許多的第一次 真的很美好 :)

 

 

 

雖然 我們的人數不多 

但看見大家相處那麼融洽  玩得那麼開心 

真的很感動 ...

 

雖然在裏面我是2X的年齡  但卻跟大家笑得那麼開心 :)

昨天那樣的笑聲  其實 ... 已經好久沒出現了 ...

很久以前 … 有個人對我說過 “心情不好時,聽妳的笑聲,也會變開心了” …那個人是我阿公 :)


昨天 … 有個人說“心情不好時,聽你的笑聲,很快就會好了” … 那個人是Khoo Evie :)
今天 … 有人說想念我的笑聲了 … 那個人是Pei Shan :)

這些話從阿公不在後 ... 就不曾再聽過了 ...

昨天聽見時 ... 真的有嚇到 真的心有糾了一下  但是還是忍著 ...

謝謝你們讓我能再次的那樣哈哈笑 :)

阿公不在後,其實也很少這樣開心的笑那麼大聲,不顧一切的笑   無憂無慮的笑 ...

當然 ... 沒有對你們哈哈大家的人,笑的時候還是真心的笑  不用懷疑 :)

 

我很愛笑  因為笑 可以讓人好心情 ...

但 ... 真正的像昨天那樣的笑 真的 好久沒出現了 ...

謝謝你們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 雖然那滋味 慢慢的 慢慢的淡掉 ...

 

 

打完這文章 ...

就算再怎麼不捨  再怎麼傷心  再怎麼開心

真的需要收拾心情  回到原來的崗位 ...

讓這一切成為美好的  獨一無二的 無法取代的  回憶 :)

 

我們還有 很多 很多 很多 的下次見 ...

 

有空時 翻翻照片看一看 那就是回憶的時刻 ^^

 

我們還需要代代相傳的一直走下去 :)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幸福  :)

謝謝你們 (鞠躬) ^^

 

Peace ,

Sing :)

384694_477113062300312_67265844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