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又一年過去了 ~

很開心  快樂 ))

我的家人    姐妹們   朋友...

都這的好謝謝你們 ))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  禮物  驚喜   讓我對著電腦和手機一直笑 (雖然我會天天在office對著電腦笑,但今天不同心情)哈

 

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在上個星期幫我慶祝,還親手做了蛋糕   真的好感動 ~但不善於表態,所以你們的心意  我永遠不會忘記 ~ 

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

 

 

我的姐妹們,

謝謝兩位在身邊的姐妹, 也在前幾天幫我慶祝了 ))

真的有糊塗到,問“誰的生日”..哈哈~ 很感恩,你們的蛋糕我簽收了噢 ^^

 

 

哈哈~

宅族的姐妹們,

你們真的好搞怪第一名 XDD 但,我喜歡,不,我愛 ^^

再一次謝謝你們今年的驚喜,雖然去年收過,但沒想到今年還會被電臺抽中~感謝,還有特地調鬧鐘起來發簡訊的拉拉~哈哈~真的感謝你,因為你,我們才會知道這個節目 XDD

雖然  緊張 + 詞窮,但真的很開心~ 哈哈 ~下一個生日的姐妹要接招咯 ~~ ))

 

所有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留言,簡訊...我全部簽收了~

如果還沒簽收的,不好意識啊~因為臉書換了timeline 非常的亂 ><" 

感恩~感謝~

 

 

ok~

今年的願望祝大家  天天開心,天天有好的事情 ))

而我的是....秘密 XDD 哈

 

我有你們  真好  真幸福

我 不孤獨 ))

世界很美好 ^^

 

再一次的謝謝 ^^ca907493-da5b-4e97-97c5-d37eb8d49fe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