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爸爸...

嗯....有時是會比較愛念一些...

但...這就是他的關心.擔心  ^^

 

每當接到爸爸問“還沒到家嗎?”...這會讓我想起 阿公 ~

以前下班每天都會同樣時間到家,只要超過10分鐘還沒到家,手機就一定會響起...顯示著是阿公打電話來了...

阿公  只要看見鐘面上的時間超過我平時到家的時間10分鐘,他就會打電話問我還沒到家嗎...

 

現在,

我比爸爸慢到家,他也會像阿公以前那樣打電話問道“你還沒到家嗎?”...

哈...

想想~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

 

爸爸很可愛,

每一次擔心我答應他的事會忘記,就會一直提醒我...但通常都是關於我請客,他才會一直提醒我 XDD

太久沒晚上和朋友出門,爸爸也會問“爲什麽最近沒看你出去啊?”...

要是一個星期和朋友出門超過兩次,爸爸就會說“爲什麽你這幾天一直出去啊?”... ><"

去逛街,爸爸會說“你不要買衣服嗎?”

要是買了衣服,爸爸會說“才買這幾件啊?爲什麽不要買多幾件?”... (爸爸,我不是印鈔票的 XDD)

要是爸爸知道妹妹買衣服,他會說“爲什麽你一直買衣服?”...哈哈~ XDD

爸爸晚上出門,我也出門,比他早到家,他會說“A!你今天那麼早到家啊?”...><

要是比他遲,他會叫媽媽打電話問“你還沒回家嗎?很遲了”...

 

哈哈~ 發現...我爸爸有時也有點可愛的說~

之前和弟弟用skype通話時,他會一直對著電腦比動作,一直展示自己手臂上的“小老鼠”...XDD

哈哈~ 

爸爸也很愛美...就算沒有出門,在家也要塗髮膠 ~

每次剪頭髮回到家,都會叫我們幫他染頭髮,因為他說“白頭髮看起來很難看,這樣會看不到他的帥”...= ="

哈哈~

 

有時聽著他和小弟的對話,真的有讓人笑翻的說...

 

我們的爸爸就是這樣的  ))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