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抱怨
有時會埋怨

有時會傷心
有時會生氣

一個人用心久了 會纍
一些人習慣久了 會理所當然 …

不介意 麻煩自己 方便你們
但 請不要 需要用到時 才記得 …

這樣有被利用的感覺。
雖然 現實社會很多都是這樣 …
但,弟弟說的也沒錯…人都是互相利用的…
互相利用!?聽起來很不好…但並不一定…
弟弟舉例:你利用了我的耳朵聽你說話,我利用了你的嘴巴來跟我說話…這也是互相裡用 = =""


對你們的好 不是爲了什麽
就因為我們是 家人 …

如果…真的在家裡出現了不好的利用,真的很可悲 …

曾經有個人告訴我,
繼續留在身邊,繼續做個體貼的你,無法直接幫到你,但你要記得我心與你同在…

就這樣繼續了 不曾放棄…
往後也還會繼續 …

但…真的不要在需要用到時 才想到…

繼續加油 繼續用心 繼續努力
希望你們真心體會 真正開心

你們一點點的關懷 是我堅持繼續很久很久很久的良葯 。

891994_115939082299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