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第三次了)

開始的等待

得知的期待

中間的興奮

接觸的緊張

結束的不舍

現在的疲憊

之後的想念

這一切 的 一切都是你給我們的 :)


因為你
所以有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

也因為你 有了開心 也有了小難過~

開心見到你 見到大家
難過你回家 大家也暫時分開了 ~

第一次 你的下次見 我的來不及
第二次 你的下次見 我的沒表情
oh ~天啊!這是什麼畫面啊!?

第一次的下次見 相隔一個多月 再見
這一次的下次見 又是相隔多久呢 …

雖然 每次都很累
雖然 每次都不舍
但 … 只要你繼續唱下去 我永遠跟下去 :)

在國外 或許沒辦法去 也或許 沒辦法站在最前面 …
但~在這裏 我答應你 只要你到來 我都會到場支持 …
在這裏 永遠的第一排 … 或許 有天來不及 但 還是會在人群中 :)

謝謝你把你最美好的獻給大家 …
謝謝你不曾忘記這裏的大家 …

你一句 “這群我最熟悉” …
簡單的一句話 換來大家 很久很久很久 甚至是永遠 的激勵 :)

謝謝你 ~ 每當主持人說到跟場 你會很快的看過來 ~


簡單的話語
簡單的動作
我們
一輩子的 激勵
一輩子的安慰

:)

加油~
我們下次見 。
現在補回答你 ))



 

2012-06-09 15.48.22_美化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