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都不會如人意

也因此這樣 所以 逼不得已當個壞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有那麽一瞬間 我誤以為是永遠
醒來後 才發現 那只是一瞬間 。

曾經是快樂的責任 就算責任在人眼裡是壓力 在我的世界裏是好的 是快樂的 即使它很重 …

如今已沒辦法回去了 。
得到的一切又一切 是 對曾經快樂的責任 如此不利 …
在那刻開始亂了 。

但有人說需要拯救 但我能力很差 。

為了快樂裏的一部分繼續快樂,只能把悲傷隱藏 轉身離開
或許 你覺得笨 就算 你覺得壞
那也只能這樣 …

一切結束 全部結束 。

沒錯 … 就這樣結束吧 。

所以覺得不利的 自己收著吧 …
瞭解的人會瞭解,不瞭解的人 也不解釋了 。。。

謝謝曾經的擁有 。
我很健忘 我很好 會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