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事那無講出來 有誰人會知道
有時陣想要訴出 滿腹的悲哀”

世界會淡化一切 …
卻沒人知道 或許被擱置在一旁的情感 也會隨著時間而流逝。

不管 親情 友情 愛情 都一樣。

不要把我融化了 再結冰 再融化 再結冰 …
不是愛不起 只是傷不起 …

不要在我轉身離開後 才說挽留
一切的一切 已在被擱置的時間裏 淡化了 …

不會去求於你施捨 不會去求於你那已經不在的心 。

問心無愧 做好自己
其餘的 … 抱歉!回不去了。。。

太多 太多的心事 … 自己吞吧~
就如你開始是一個人來到這世界,
最後也是只有你一個人離開那樣。
什麼事 自己來 自己知道就好 …

如果你是讓我在等的
那麽 或許 最後你開口時 我已經不在 …

我只對我說過的話負責,你要怎麼理解,這已經超出我範圍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Sing_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